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我的啟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歲月無情,它載着生活悄然在我身邊徘徊了13年,我情不自禁想問:“生活除了給我留下生長的痕迹以外,就別無它有了嗎?” 

  不,生活給予的還有許多啟示。 

  當我開始學會撒謊,把自己種下的苦果給別人嘗時,我看到那人委屈而無奈的眼神;生活給了我批評和改正的決心;生活啟示我:要讓自己問心無愧,就必須敢做敢當,堅持誠信的原則。 

  當我第一次為達到目的而拚命時,不知不覺目的早被甩在背後,我才發現“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”的感覺是多麼奇妙;生活啟示我:一切成功,都源自拼和狠。 

  當我因自傲和朋友大大出手時,他沒有還手,而是說他忍了;生活給了我懲罰,它讓我懂得了自責和內疚的感覺,生活啟示我:知己難逢幾人留,不珍惜朋友,就會一輩子孤獨,你的世界就會只有灰。 

  當我第一次因她的不理睬和冷漠而感到心情低落時,我發現了自己的無聊和單純,這次生活沉默了;生活啟示我:人是感情做的,但抒發在不恰當的時候,它就成罪了。 

  現在看着這些我經過的生活必經之路,從那些記憶中,我發現了生活給了我許多歡樂和悲傷;生活啟示我:只要你用心對待每一天,每一天都不止五彩了! 

  時間依舊不知疲倦地跑,現在如此,將來也如此;認真對待生活。領悟它給你的啟示,因為生活給我們的啟示,每一個都是生命的真諦!

您正在瀏覽: 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