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什麼最廣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最廣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老師給我的閱讀文章

  世界上什麼最廣闊?我問老師。老師說,最廣闊的東西就在你的生活中,需要你自己去發現。於是,我便在生活中觀察、探索,於是我發現…… 

  瞧,雯君的手絹真漂亮,雪白的手絹上疊印着點點紅梅。雯君在跑,手絹在飄;秦敏追上去:“給我看看!”“追上就給!”雯君狡黠地說。忽然,“啊”的一聲尖叫,秦敏摔倒了,胖乎乎的胳膊上滲出血來;雯君毫不猶豫地用雪白的手帕幫秦敏包紮,秦敏笑了,雯君笑了,我明白了…… 

  我又繼續發現……一個嚴冬的早晨,一個小女孩正跺着腳,眼睛在行人中焦急地搜尋。她的小手、小臉凍得通紅,手中拿着錢包。原來她在找失主。時間一秒秒過去了,而他依然等着,當失主拿到錢包,要和她合影時,她卻像棵含羞草,把頭深深埋在胸前。我明白了…… 

  啊,我明白了,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廣闊的是藍天,比藍天更廣闊的是人的美好心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最廣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最廣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