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,是什麼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,是什麼?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烏雲密布,雨水打在花瓣上,淌下,一滴晶瑩的水珠,在我手上流動着,勾起了我無限的遐想:水,是什麼?

水是什麼?

在乾旱已久的非洲大地,一雙雙渴求的眼睛正巴望着寶貴的水。大地被毒辣的太陽曬得冒了煙,樹木乾枯,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炎炎烈日下倒在大地的懷抱。他們盼的是什麼,蒼天普降甘霖。

啊,水是生命的希望!

水是什麼?

山洪爆發,波濤洶湧,奪去了人們安居樂業、繁衍子孫的地方。一棟棟房子被洪水吞沒,“轟”的一聲消失在白茫茫的世界中。一次次默默的抽噎,一次次撕心裂肺的哭喊,一次次咬牙切齒,恨的是什麼?可惡的洪水。

啊,水是可怕的惡魔?

水是什麼?

漂流在外的人們,在島嶼上成天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,藍色的波濤在翻滾,透明的海水在拍岸。在那裡沉思,夜以繼日地呆坐着。為了什麼?等待着救援。

啊,水是永遠的絕望。

水是什麼?

體育課下課,喉嚨里早已乾渴,氣喘吁吁,喝進一口水,一股冰涼的液體在喉嚨里流動,乾渴的喉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滋潤,一股全新的力量注入到你體內,每一個細胞都在涌動,都在膨脹,都在跳躍。

啊,水是神奇的力量。

……

雨,停了。可想象仍在繼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水,是什麼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,是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