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是什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是什麼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書是甚麼呢…… 

  記得我的第一本書是一本故事書,講了《 三隻小豬 》的故事,拿到書時,我顯得特別高興,由於那時太小,看不懂,我便看圖片。我從圖片中知道了,豬老大貪睡,豬老二貪吃,豬老三最聰明,把大灰狼打死了!從此,我就覺得書是一幅幅優美的圖畫。 

  慢慢地,我升入了小學一年級,會用拼音拼漢字了,我又去讀那本書,“三……只小……豬,從前……有三……只小豬。”我讀的特別慢,但每讀完一句話媽媽就會鼓勵我,這給我了許多鼓動,讓我越來越愛讀書,我又記住了,書是一個個可愛的拼音。 

  等我到高年級時,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文學作品,每當我拿起一本書,就會如饑似渴得看。到四年級時,我又記住了,書是一個個優美的文字和美妙的內容。 

  到現在,我似乎還不知道書是甚麼:書是天空,我們是小鳥,我們自由翱翔。書是海洋,我們就是小魚,在裡面探索——書的奧秘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是什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