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小荷(感嘆文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小荷(感嘆文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小荷(感嘆文) 標籤:感嘆作文 我在乎作文 我在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

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,可是,我身上的缺點好象那麼多,數也數不完。以前,我從沒有認識到這些。的確,我的缺點那麼多,可是,我總是有意隱瞞。我10歲了,已經是5年級的小姑娘了,我發現,我作文是很不好的。我雖然在班裡的作文數一數二,可是,在小荷里,我的作文屬於倒數。我要加油,向著前方邁步。可是,我不知向哪前進。人生的道路上,有很多條路。站在發展的十字路口,我該走哪裡?我全然不知。也許,我應該放棄小荷了。畢竟,小荷在電腦上。媽媽不想讓我上電腦,可是,我總是忍不住。小荷,一個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的地方,只需我輕輕一點就行。可是,它對我來說,路程又是那麼艱難。我下出決定:我不離開小荷,永遠!但,我也不能經常上小荷。小荷,我會在這裡,利用每一點時間,突破自己作文的極限!我要對我自己說:“加油!把每一位小荷成員看作對手,也看作朋友,向他們比賽,看誰的作文更好。總有一天,會突破自己的極限,會讓自己的作文充滿光彩!” 

  小荷,我的朋友,讓我們小荷里的人,共同進步、共同努力、共同發展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小荷(感嘆文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小荷(感嘆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