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小荷的朋友們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小荷的朋友們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XINGQIHUI 我的姐姐,她十分可愛,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,用紙條呼叫,她便會給予我鼓勵。 

  飛雪MM

  我的姐姐,她十分調皮,作文寫得好,也懂得“讀”別人的心,我很喜歡她。 

  小穎子

  我的妹妹,她的話語是很調皮可愛的,但是她一直很忙,我的紙條沒有回,但我不怪她,因為我們是好朋友。 

  酷哥劉陽  我在小荷唯一一個哥哥,他樂於助人,在小荷,他也和幾個姐妹一樣很有名氣,我要像他一樣對人坦誠相待。 

  婷婷玉立

  我的姐姐,可愛的她語言也毫不示弱,雖然姐姐只是初級,沒有什麼人認識,但也是很值得交這個朋友的。 

  還有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,我在這裡說一聲:“謝謝了,朋友們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小荷的朋友們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小荷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