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書中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書中成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,像是一條時空隧道。它讓我們回到過去,探索恐龍的足跡;或是飛到遙遠的未來,求知科學的尖端。

  書,也像是生活的花朵,浩瀚的大海。每當我沉浸在“書海”中的時候,我便會忘了周圍的一切,在書海里暢遊。飽覽魯迅的文筆,羅庚的“數論”,文成的畫作……真是“書海”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

  生活離不開書。我們這些成長的花朵不僅需要園丁的栽培,營養的滋潤,還需要蜜蜂為我們傳授花粉。那一本本書,正是一群群勤勞的蜜蜂;那一行行字,正式我們需要的花粉。

  書,它讓我遊覽了桂林的山水,威尼斯水城等名勝古迹。書,讓我了解到昏庸的無能,把振興中華的重任留給我們這一代。

  書,是一盞照明燈,照亮我心中昏暗的世界,照亮我前進的道路,使我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會感到孤獨、寂寞。

  書,是一泓清澈的泉水,在我心扉里“嘩嘩”地留着,好像在告訴我許多生活的哲理,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;告訴我該怎樣克服生活的難題,告訴我是非分明的道理……

  書,是我成長的夥伴,他扯開我的心扉,打開我心靈的門窗,我要感謝它。無論哪個時候問我在幹什麼,我都會說:“我正在書中快樂地成長。“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書中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