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小荷的友誼4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小荷的友誼4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以下說的,是一些我認為非常有趣的朋友: 

 DONGXUYUAN是一個給人陽光的人。我和她是在聊天室認識的。當時我是用遊客身份登陸,然後我遇見了她。因為我的貪玩,我們相互猜對方的身份。最後,她居然猜出了我的真實身份。這使我驚奇不已,心裡暗暗佩服這位姐妹。 

 糖果之仙是我的同學。在班上,她非常堅強。我很羨慕她那種百毒不侵的力量——打男生的那種力量。好幾次,我拜她為師,學習自護的方法,但是,由於我怕痛,所以繼續過着“軟弱的我”的生活。還有,我也是非常羨慕她的表哥,她說她的表哥很好,我不是說我的表哥不好,只是希望我的表哥有她的表哥的一半就好了! 

 茜BABY,她是一位善良迷人的少女,從她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來了!許多的時候,妹妹她都會來支持我的作文。我看過她的作文,很好喔!作家的天賦很高!希望她再接再厲,寫出更加好的文章與大家一起分享。 

 王一凡是個小弟弟。新來的,在此,身為他干姐姐的我懇望大家多多關照他。看得出他是個善良懂事的孩子喔! 

 先說到這裡,如果想當我的朋友,請留言。也許你會發現我下一篇的文章有你的名字喔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小荷的友誼4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小荷的友誼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