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書中獲得了寶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書中獲得了寶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書中獲得了許多的寶藏,是書,讓我學到了知識,是書,使我戰勝了困難,書真是我的好老師。 

  我在書中獲得了知識的寶藏。我愛看名人的自傳,小說,等許多書。在名人的自傳中,我學會了應該怎樣學習,怎樣生活,讓我知道了成功都是靠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得來的,是沒有捷徑可走的。在小說中,我會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快樂,一起悲傷。小說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,怎樣做事,小說還讓我了解了作家的寫作手法,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。 

  我在書中獲得了生活的寶藏。當我因失敗而痛苦時,書總這樣對我說:“真正的光明並不是永遠沒有黑暗的時間,只是永遠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;真正的英雄並不是永遠沒有卑下的情操,只是不為卑下的情操所左右罷了;當你要戰勝外來敵人時,首先得戰勝你內在的敵人,你不必害怕沉淪墮落,只要你不斷地自拔與更新。”當我因小小的成功而手舞足蹈時,書總這樣對我說:“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強中更有強中手,真正的強者,不但要經得起失敗的考驗,還要經得起成功后糖衣炮彈的洗禮,當你沉浸在幸福的甜蜜里賞花賞月時,只怕別人已到了峰巔了。”當我困惑而不能自拔時,書總這樣對我說:“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,有的是流星,有的是恆星。流星是美的,可它終究是一顆流星,流星的意義在於瞬間即逝,流星的美也只源於剎那間。流星畢竟是流星,若追尋長久,只能等待屬於自己的那顆恆星,死死地抓住這瞬間的美,痛苦只能是自己。” 

  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”,只要你認真地閱讀,細細地品味,仔細的尋找,,就一定能找到這些珍貴“黃金屋”。這些寶藏都是人類智慧的結晶,它將使你一生受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書中獲得了寶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書中獲得了寶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