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在小荷的姐姐與妹妹(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小荷的姐姐與妹妹(2)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水晶雨:水晶雨姐姐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鼓勵,教我寫好作文,及時給我的作文提意見.我最愛的姐姐之一.(我不想像朵朵給姐姐加星)姐姐,新年快樂! 

  盈瑩:盈瑩姐姐現在寫到你了!姐姐在上一期的留言版上寫的我都看過了,姐姐別急,小妹寫到你了!姐姐,新年快樂! 

  小艾青:妹妹,偶重出江湖了!好久不見了,你在那兒?看了這篇文章后,發紙條給偶.有誰知道她在那兒,請發紙條給偶,謝謝!妹妹,新年快樂! 

  鑽石公主:她的人很好,大家願意的可以和她做朋友,她會答應的!我們是在聊天室里認識的,姐姐對我很好的,還介紹了很多朋友給我.姐姐,新年快樂哦!! 

  這期:快樂水晶雨 盈瑩 小艾青 鑽石公主.下期:冰凌誠夏.紫之戀 歐陽睿靜.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小荷的姐姐與妹妹(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小荷的姐姐與妹妹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