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書中長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書中長大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書中長大 

周歲那天,媽媽按照習俗給我“抓周”,她將許多吃的,玩的穿的以及一本書放在一起讓我選擇,眼看着我那胖嘟嘟的小手伸向吃的時,我卻突然轉了個方向抓起了書,當時媽媽就認定我是個書蟲了。 

我最初認得的是一本《格林童話》,書中那善良的灰姑娘使我淚眼汪汪;那可恨的皇后使我咬牙切齒;那可憐的賣火柴小女孩讓我牽腸掛肚…… 

長大了,我的興趣不僅是童話書了,一本本小說,散文映入我的眼帘,它使我懂得了許多外國的人情世故,讓我明白了真,善,美。 

由於書讀多了,我的詞彙量也大大增加,寫句子,寫作文,都很輕鬆,過去看過的詞語,過去學過的句子,不斷的冒出來。讀書給了我很大的好處,我由過去不懂事,無知的小孩子,變成了一個愛讀書,愛看書的少年。我相信沒有一艘非凡的戰艦能像一冊書,使我們懂得的更多了! 

我愛書,書是我一生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書中長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書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