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書中長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書中長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——它是我最好的朋友。這幾年來,我一直離不開它。我覺得書對我的幫助非常大,就像一位從不開口說話的老師,對我受益無窮。

  小時候,我在兩三歲的時候,媽媽就常常讀書講故事給我,久了我就可以背下來了。從那時起我便慢慢喜歡上書。

  上了幼兒園之後,因為有許多小朋友和我玩,我變得不愛讀書了,只知道玩。直到小學三年級時,我才領悟到書的好處。

  那是三年級下學期,苗芊借我看她的《查理九世》。書中有趣的情節深深吸引着我,我開始迷戀起了書。文學類、科普類,我是有書必看。我就平均是一天一本,最快一天兩本,那時我讀書時,大有囫圇吞棗的滋味,總是沒理解就看下一本。只看故事的表面。

  因為讀書,我嘗到了甜頭。我知道了,乾冰不是冰、害羞草的葉子為什麼一碰就會和上等科普知識。我的作文也常常被老師叫上去朗讀。

  現在,我正在養成做讀書筆記的習慣。我最經在看《意林小小姐》。很好看,意林小小姐——因為它,我尋到了青春的唯美;因為它,我明白了友誼的可貴;更因為它,我懂得了母愛的溫柔似水和父愛的沉重如山……

  這些道理,都是我通過讀書所明白的。一日復一日,一年復一年,你每分每秒陪伴着我,與我度過那快樂時光。你讓我找到了人生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書中長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書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