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在書中長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書中長大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我還是三四歲的幼兒時,就已經非常喜歡看書了! 

  最初,我看的都是連圖帶字的薄薄的故事書。裡面內容豐富,情節生動,深深地吸引着我。所以,我對這些書愛不釋手,就連睡覺也要媽媽再把故事讀一遍。從那時起,我便愛上了讀書,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也是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! 

  上一年級了,我喜歡上了世界著名的童話。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等,都是我隨身攜帶的書籍。在這些童話里,人物特徵描寫得活靈活現: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天真、純潔與可憐;白雪公主的善良和美麗;小紅帽的童真、可愛…… 我還在童話中學到了許多人生道理:看了《白雪公主》,我懂了——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花言巧語,也許災難就要降臨;讀了《小飛俠》,我懂了——遇到困難或危險,一定要沉着冷靜,才能想到辦法自救……童話書是我一年級的寶貝,它給予了我豐富的想象力! 

  三年級剛開學,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馬小跳》,我看着看着,竟然上癮了!於是,又買了許多馬小跳系列小說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。我越來越愛讀校園小說了,最後,不只是馬小跳,《女生日記》、《男生日記》、《塔頂上的貓》…… 這些我都看!校園小說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!寫出了校園裡的酸甜苦辣! 

  上四年級時,我最愛看的書是每月出兩本的《中國少年文摘》雜誌。裡面分咖啡版和可樂版,咖啡版里是表達人間真情與著名的文章,可樂版則是人類現代科技的發展成果介紹和圖片。兩種都是我喜歡看的!我最喜歡咖啡版里的一篇文章,名字叫《啞娘》,它反映了人間偉大的母愛與親情。除些之外,我還愛看許多名人傳記,知道他們的成長經歷。 

  書,是人類飛向天空的翅膀,也是人類現代文明的“長生果”。只有多讀書,才能寫出好文章,才能掌握更多知識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書中長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書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