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記住:

  可愛的的小兔子

  我的同學吳濤,星期天我和我的幾個同學去找吳濤玩,我們一進去便看見吳濤家的那幾隻可愛的小兔子,它們長的白白的,皮毛毛茸茸的,眼睛是淺紅色的,像一顆顆紅寶石一般,還有它那毛茸茸的短尾巴,它的尾巴是那麼的小,是世界上動物尾巴最短的,可稱世界第一,哈哈它的牙齒就更別說短了,是那麼的長啊!還有它那最長的兩隻大耳朵,這就是那可愛的兔子啊!對了!還有它那短短的小腿和它弱小的身體,總是害怕的躲起來,找都找不到可真是捉迷藏的高手啊!還有它那驚人的速度跑起來比我們還快上兩三倍,要是去跑馬拉松還不知道能拿第幾名呢!如果它去參加選美大賽也不知道能拿個第幾名呢!唉我的同學吳濤要是利用這隻兔子能賺多少錢啊!過上幾天我也應該買幾隻兔子啊!這就等於買一送一啊!

  這就是美麗又可愛的小兔子了!我建議:你以後也要買幾隻小兔子來欣賞欣賞啊!別忘了可愛的小兔子很愛吃紅蘿蔔的!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