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三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三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雨來了,悄然無聲地來了。你看,它多細,即像牛毛,又似花針,還像髮絲。漫步在春雨中,你幾乎感受不到雨落在你身上。回到家時,你才發現全身都布滿了細小的雨珠。遠處看,彷彿頭髮上有許多珍珠。俗話說的好:春雨如孩兒面說變就變,這不雨姑娘發脾氣了。春雷姑娘帶着閃電妹妹來到人間發威,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“嘩啦啦,嘩啦啦。”豆大的雨點砸在玻璃窗上,“叭叭”作響。不一會兒,道路上的積水匯成了一條條歡快的小溪。 

  春草 

有一句詩:天街小雨潤如酥,草色遙看近卻無。從遠處看去,只看見淡雅,似有卻無的綠。彷彿只用綠色渲染,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。走近觀察,小草是那麼的嫩,似乎用手輕輕一掐,就能掐出水來。我不敢相信這麼柔小的身軀能含着這麼多的水分。小草上的露珠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,露珠從小草滑了下來,好像在玩滑滑梯。 

  春花 

春花的PAITY開始了。春使者對各種花朵發出了邀請函,花朵們也急着去赴宴。 

你瞧,蘭花穿着五彩斑斕的外衣來了。外衣的顏色可真多,有淡紫色卻似藍,有黃色卻似金,有藍色卻似綠。山茶花也不甘示弱,開得如孩兒面的燦爛。火紅的玫瑰開得多嬌嬈。一陣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,原來是高雅的百合花發出的陣陣清香。金燦燦的油菜花邁着貓步走了過來。還有許許多多的花朵穿着漂亮衣裳展示自己光彩之處。山野上,池塘中,田野里,甚至石縫上都有。 

春天是一位詭秘的魔術師,她將冬天的寒冷變走了。春天是一位高超的畫家,將春天畫得美麗無限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三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三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