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春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天氣很暖和,還下起了濛濛細雨。

  我把手探出窗外,感受着雨是如何在我手裡匯聚成一汪水。雨是如此溫柔地落在這大地上,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詩:“潤物細無聲。”

  收回手的時候,我聽見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。循着聲音望去,發現屋檐下不知何時多了個鳥巢。心裡無端湧出一陣欣喜,嘴裡不由自主模仿出一串鳥叫。鳥巢里的情況我看的並不真切,只看見遠方飛來一隻燕子,停在了鳥巢上,鳥叫聲便更大了。

  春天到了,她在歡快的鳥叫聲的掩蓋下,從草木的簇擁中走了過來。

  你看,花兒羞澀地打扮着自己,仔仔細細地梳理着自己的花瓣。等春天光臨后,她才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的美,與她的同伴們互相比美。湖邊的柳樹則換上他嫩綠的外衣,上面綉上了一些嫩芽。而其餘的草木們,無一不是換上了當季的流行色,在春天的腳步聲中逐漸變得喧囂。

  春天,一個讓萬物充滿生機的季節。

  她溫柔地喚醒沉睡的食物,為它們披上了活潑的色彩,在一場細雨中,她宣告着她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