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=春天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=春天?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綿綿細雨,柔和的春風,隨風起舞的楊柳,是的,它們都很美,但這一切已經不復存在……

  風,它在,但卻並不柔和。刺骨的寒風捲起飄渺的塵土,怒吼着猛衝而來,它不是春風,它是一隻“狂牛”。

  氣候,它在!但對人們反目成仇,早已不是原來那和藹可親的春了,它是冬天的使者,操縱着被控制的冷風來到人間。

  植物,它在!但在這本應屬於萬物復蘇的季節里,它卻枯黃了。小草不見了,鮮花消失了,在這屬於溫暖的日子裡,它們去世了!

  雨,它在!但在狂風的控制下,不見了,和冬的使者一起播撒寒冷的種子。一滴一滴的雨點和一粒一粒的冰珠,不僅對人們的身體造成了病痛,更把人們一顆火熱的心凍結了。沒有了心,世界將會變得黑暗……

  陽光,它在!但陽光也無能為力,它儘力地將溫暖撒下,卻被邪惡的烏雲遮蔽,再也探不出頭來。

  請問是誰造成了今天?是人,是我們自己!這是氣候在報復人類。請讓我們吶喊:“還我藍天,還我陽光,給我們一個完整而又溫暖的春天!”

  江蘇省宜興市實驗小學四年級(6)班:彭田凱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=春天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=春天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