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門前三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前三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門前三景 

  鄒區中心小學六(3) 張康俐 

  我家門前變化萬千,在一天之中就有三種不同的景象,使人的心情也隨之而變。 

  清晨是美好的一天的開始,我家門前擁有新鮮的空氣,一切都從睡夢中蘇醒。小鳥早早地在窗外飛翔,把歡樂撒下,把清脆的歌聲留下,紅艷艷的月季花請來風婆婆為它散發芬芳,只聽見“嗡嗡”“沙沙”……小昆蟲飛來了,它們被月季花的香味征服了,陶醉在花間,還有紫色的菊花,花上晶瑩剔透的露珠如同珍珠一樣,讓菊花更鮮艷了。突然,一隻白蝴蝶飛來,它停留在菊花上,不時扇動着翅膀,就如同一位穿白裙的俊俏小姑娘翩翩起舞,花壇里的樹木被露珠沖刷后顯得更有微生機了,使人心曠神怡。 

  中午我家門前是寧靜的。中午大家在午休補充體力,唯獨五顏六色的蝴蝶忘記了時間,它們還在花間快樂地玩耍嬉戲。風婆婆也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的工作,吹來忽急忽慢的風。稻田裡的稻子在風中不停的向我們點頭,還有一些樹木在一旁擺動着綠色的“短髮”,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大概是怕把人們驚醒吧! 

  夜晚我家門前是幽靜而美麗的。一輪明月掛在天空,好象是一條彎彎的小船在行駛着,皎潔的月光照在房頂上,窗戶上,地面上……月光悄悄地溜進我的房間,一會兒又把光輝灑在小河和水渠里,月光映在水面上閃閃發光,隨着水的波動月影時聚時散。 

  我家門前真是個萬物聚會的好地方啊! 

  (指導老師:王華芬)

您正在瀏覽: 門前三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前三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