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幽靜的小路旁,一棵好奇的小草伸了伸懶腰,使盡全身力量,頂破頭頂的泥土,破土而出,“啊!”他深吸了一口氣,多麼清新呀!是一股清香的露水與泥土的味道啊!多麼美好的一個世界呀!“又與去年不一樣了。”小草打量着周圍,發現了旁邊的鄰居黃花姐姐,她也揉揉朦朧的睡眼,同這小傢伙打了個招呼。他們抬頭望望頭頂的榆樹叔叔,他抖去了冬天的棉衣,換上了新裝,又比去年強壯了許多。他們在互相談着這個冬天的夢。

  長長的小路盡頭的廣場上,天空中各式各樣、五顏六色的風箏在飛舞,好像在同歸來的燕子比賽!這裡是人們娛樂的好場所。有些老人在飯後出來散散步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啊!好舒服。最多的還是放風箏的人,忙了一個星期的上班族趁雙休日出來放鬆放鬆,享受生活的樂趣。看那邊,爸爸領著兒子,牽着風箏愉快地跑啊!笑啊!母親在一邊囑咐:“別弄了,小心摔倒!”一張多麼完美的全家福啊!

  別了那燦爛的笑容,再去田裡看看吧!什麼聲音?跟着“轟轟”的拖拉機聲開到這翻得整整齊齊的田邊,一位青年卸下一車農肥,擦擦滿頭大汗又出發了。一位老農正在翻着地,他那黑黝黝的臉上顯出一份遮掩不住的期待和喜悅。遠處,幾個婦女在那兒有說有笑地乾著活,還不時傳來一陣陣歌聲!

  一切似乎沒有什麼特別,但這一切一切說平常又不平常的美好畫面,都是春賦予的。是她給了人們對生活的激情,是她賜予人們對創造的渴望,也正是這一切,匯成了一首春的頌歌!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