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光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光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之光芒

  作者:陳雨

  仰山小學五(3)班

  春,無聲無息的。春,是美好的。春,在這個季節什麼好事都會發生。為什麼?因為這是春的光芒。

  “小小,大大。媽媽跟你們買來果子了!”小小大大的媽媽大聲喊到,可是——她們卻還在睡呢,“這都幾點了,咦?才五點,算了讓她們睡一下吧!”

  可是,小小大大卻跟媽媽想得不一樣,她們在做夢呢。看!小小姐姐拉着大大妹妹的手正在一個花園裡逛呢。你們可不要以為她們看見了什麼稀奇古怪漂亮的花朵,她們看到的是一個令人悲傷的場景:花兒草兒枯萎了,樹葉落了,幾隻蟲子正在啃樹皮,啄木鳥也病了……

  “嗚嗚……”遠方傳來響亮的哭聲,小小大大趕緊跑了過去。咦?這不是春之精靈嗎?

  春之精靈擦了擦眼淚,唉聲嘆氣道:“你們好,小小大大,春天沒了!你們能幫我拯救這個花園嗎……”春之精靈愣住了,它講了一個故事,聲音斷斷續續,“魔鬼,大帝——因為想要這個花園的七色金瑩花,所以他就,威脅我們,但——這是我們的——守護之花,哦,我們沒給他,守護之花是保住了,可是春的氣息卻被冰住了。所以,我才讓你們去試一試。”

  小小大大張大了嘴巴,她們很高興:“那,我們這樣就行嗎?”“春情之韻!” 春之精靈用了它平生最大的仙氣。小小姐姐大大妹妹轉眼間變成春之精靈的摸樣,只是她們的顏色是黃色。

  就這樣她們聽了春之精靈的話來到了春之山上:“春之女神,我想要春之光芒拯救春之花園。”

  “已經是春了!”女神笑了笑消失了。一眨眼的功夫,小小大大發現自己又回到了春之花園,現在那兒真是春之花園了——百花綻開,鳥語花香,春的韻味撲鼻而來,最耀眼的是七色金瑩花,在它的上方有最美麗的春之光芒。

  知識老人對小小大大說:“你們自己是最好的春之光芒。”

  春之光芒是什麼?是自己的心,那是最好的春之光芒,就像一首曲子揮灑人間。春之光芒,最美麗的光芒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光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光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