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無論在地面還是天空的空氣中,都瀰漫著春的色彩,構成了一幅連畢加都畫 不出的美麗的圖畫。 

  花園裡,百花爭艷:綠色的迎花、紅色的桃花、黃色的太陽花……,每一朵花都發出淡淡的清香,沁人心脾。瞧,那朵玫瑰,鮮紅的外衣像熱情的火焰,翠綠的枝葉小心地襯托着他的公主,用晶瑩的露珠小心地灌溉着她,呵護着她。再看那朵百合,純潔得讓人心醉,那雪一樣的白色像聖母瑪麗亞一樣和諧。瞧這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在嗡嗡在鬧着,為那香甜的蜂蜜而努力地工作着。小蝴蝶更是美妙,它們在花下飛來飛去,翩翩起舞。花壇里的小草也爭先恐後地擠出了小腦袋。它們一棵挨着一棵,肩靠肩,手拉手,連成了一片,好你在編織一張綠色的地毯。 

  哦,老遠眼裡便儘是蔥綠,嗅一嗅,啊,這是春姑娘的氣息:空氣濕潤而又新鮮,風似有非有地吹着,輕輕地拂過每個人的面龐,這是春姑娘給人們快樂的吻;四周是深的淺的密的疏的各種綠色,其中還含有白色、黃色、粉色、紅色、藍色和紫色,這是春的禮物。小河嘩嘩地響着,那是春姑娘在歡笑;太陽溫和在灑下陽光,那是春姑娘的風采。一陣微風拂過小河,飄過麥田,穿過小樹林,給河水激起銀色的微波,使麥田裡長滿了綠色的麥苗,讓小樹茁壯成長。 

 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,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着黃色的嫩葉的柳絲。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都你趕集似的聚攏來,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。小燕子從南方趕來,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。就連嫩綠的竹筍也探出了小腦袋,迎風微笑。 

  春天,生機勃勃;春天,五彩繽紛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