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之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之頌 

  經過了白雪皚皚的冬天,走過了百花盛開的春天,涉過了烈日炎炎的夏天,迎來了恬靜絢麗的秋天。 

  秋葉是秋天的靈魂。看!熱烈的紅,典雅的黃,真摯的綠。千變萬化的秋葉,讓人眼花繚亂。路兩邊的楓樹葉子紅得耀眼,真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。銀杏樹上掛着一把把金黃的小扇子。冬青樹的樹葉四季常青。梧桐葉黃與綠不分上下……一陣秋風吹來,各式各樣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像一群群絢麗的蝴蝶,又像一隻只淘氣的精靈,肆意地在半空中飛舞着,最後,才緩緩地落在地上。放眼望去,像一條燦爛、金黃的小路。當行人走在滿是落葉的小路上,一陣陣清脆的聲音——“咔嘰咔嘰”好聽極了,讓人真想多踩幾下。 

  秋雨是秋天的伴侶。夜晚,秋雨帶着絲絲涼意,從輕輕的秋風中飄然而下,好似優雅的仙子,從仙境降臨凡塵一般。秋雨穿過濃墨潑過的夜空,透過五彩繽紛的燈火,向屋頂、大地飄灑,靜悄悄地把人們一天中的煩悶和不愉快一掃而空,只留下寧靜和安謐。 

  水果是秋天的使者。果園裡,蘋果嚷着冷了,要穿紅襖;葡萄嚷着冷了,要披紫袍;桔子嚷着冷了,要蓋黃裝。碩大的棗子掛滿了枝頭,把樹枝壓彎了。青里透紅的棗子,像天上密密麻麻的繁星,在枝葉間閃閃爍爍,這些棗子有的七八個擠在一起好像在開會;有的三五個一堆,好像在竊竊私語。 

  菊花是秋天的精神。盛開的菊花千姿百態:有的花瓣向裡面捲起來,像一團毛絨線;有的花瓣彎彎曲曲的,像海葵;有的花瓣像噴泉,從花蕊里吐出許多金絲銀線。菊花也很頑強。秋天,別的花豆凋謝了,只有菊花還怒放着,它用頑強的精神得到了人們的稱讚。 

  這樣一個多姿多彩的秋天,怎麼不惹人喜愛呢?大家快聽,秋之頌,頌之秋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