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,象徵著一年的開始,同時也帶我走進另一個世界。它是寒冬過後的使者,把人們的熱情帶回來。 

  沉睡在冬天的大地聽見春姑娘的呼喚,鳥木花草都醒來了!大地披上綠色的襯衣,花兒也穿上了一條條五顏六色的連衣裙。從這時開始,我們也得熱情地為春的來臨而歡呼! 

  你要是問我為什麼偏愛春,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因為我愛春景!”的確,春天的景色美,美得看得清也摸得着。在花園裡,百花爭艷,五彩繽紛,就算看也必定眼花繚亂。瞧這些白裡透紅,望那些形態萬千……偶爾吹來一陣清風,風一但過了花園,那風還會是清風嗎?說不定那風已成了迷人的“香氣”了! 

  再看看,周圍的花兒要是沾上了水珠,那一定是春雨幫它洗掉花瓣上的塵埃。花兒為了感謝春姑娘的恩情,便用身上的水珠滴噠—滴噠……地奏起一段美妙的音樂獻給春姑娘。 

  春姑娘不僅照顧植物,還給人們帶來歡樂。你如果閑着沒事做,不妨上街走走,欣賞美麗的春景。如果你不想走動,也可以望望街上的孩子玩遊戲,在這樣美的景色下回憶以前。想着想着,我便覺得大家都在春姑娘的懷抱里,是那麼舒服,那樣溫暖。 

  此時此刻,我情不自禁地說:“春天,我愛你,愛你那美麗,愛你那給人的溫暖!”這就是我心中氤溫着的—春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