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在微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在微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坐在春天的門檻上,春天像開了閘的水,一下子就來到我的眼前。我拉着蒲公英姐姐的手來到春的天堂。

  小草,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露出了小腦袋。注視着新世界,瞧,那是什麼?小草一邊用手指着遠處的花兒,一邊對夥伴說。啊,原來是露珠妹妹呀!它長的真漂亮,像圓溜溜的水晶球。噓,有人來探視我們了。小草們歪着腦袋望着天空上的“小飛機”。啊,原來是蒲公英姑姑來看我們了。小草們歡喜。

  綠葉,從黃衣裳換成了綠衣裳。我撿起一片綠葉,看着它那蘊含著奧秘的葉脈,我彷彿看到了長江,黃河,流水。我彷彿回到了一千年前,我看到了古代滔滔不絕的大河,嘩嘩流水的小溪。綠葉帶我回到了神奇的地方。

  花朵,展開了花花綠綠的衣服,花叢中飛着花仙子。啊,真相。看,有這麼多花。紅的玫瑰,白的牡丹,黃的杜鵑……我彷彿到了花的海洋。瞧,采蜜仙子小蜜蜂來了,他們提着小籃子來采蜜了。啊,真甜。

  風箏,在天空中飛翔,孩子們都很喜歡放風箏。胖乎乎的小手拉着風箏的線。風箏在天空上向白雲阿姨問好,向風姑姑打招呼,和小鳥弟弟玩耍,和蒲公英姐姐玩捉迷藏。看,他們玩的多開心啊!

  春天,像七色的彩虹一樣美麗,像海邊的貝殼海螺一樣閃亮。有那個畫家能把春天畫的這樣生動?春天,總是那麼美麗動人。

  油田第五小學五年級:王欣

您正在瀏覽: 春在微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在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