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已經來到了我們面前,看了它帶來的美景,只能用“麗”這個字來概括。

  春是艷麗的,你瞧,那一朵朵充滿生機的花兒,紅的、白的、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正在風中開得爛漫,它們的香氣在風中打着旋兒,好像能把人的魂兒都勾走,那些剛從土裡探出頭來的嫩草,給春天增添了不少的色彩。春,你是多麼艷麗。

  春是綺麗的,在冬天落光樹葉的枝頭現已長出嬌嫩的細葉,那些從南方飛來的小鳥開心地在長滿嫩葉與花朵的枝頭上做巢,冬眠中的蟲子辦醒了,恢復了原來的生機。綺麗的春色啊,你是多麼美好!

  春是瑰麗的,那蒙蒙的春雨滋潤了大地的生靈,雨後,那綠葉,花朵上掛着不少晶瑩的露珠,有些地方還出現了彩虹,美不勝收。春,你的瑰麗令人着迷。

  春啊,你是多麼美好!

  武漢小學五年級:劉皓宇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