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童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歷史。

  每當覺得無事可乾的時候,我總會到書櫃里翻一翻,而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就是我的《幼兒成長記錄冊》,我請求爸爸媽媽幫我把這幾本書裝訂成一本合訂本,它現在已經成為關於童年歷史的一本書。

  翻開這本關於童年歷史的書,其中有在幼兒園的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。看!張詩妤很會關心集體,為班級自然角的創作出了一份力;詩妤有時候回答問題不夠響亮,不想吃的飯就偷偷倒掉;詩妤到第七組后就開始和同伴講話了;張詩妤在摺紙和遊戲識字當中表現很突出,希望繼續努力;詩妤代表我們班參加了幼兒園故事大王比賽,為我們班出了一份力……這些事讓我覺得以前我有這麼吵嗎?以前我真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嗎?看見那張畢業照,覺得以前的快樂生活真的離我而去了。我們這些姐妹們真的離開了,我怎麼沒有好好利用幼兒園呢?我經常哭着、鬧着不要去幼兒園,還發脾氣,現在想起來,真是後悔,後悔。

  我還記得我最讓爸爸媽媽苦笑不得的一件事:可能4歲吧,媽媽帶我去上託兒所,那時候一物不識的我對“託兒所”這個詞感到好奇,於是我興奮地拉着媽媽來到了託兒所的門前,託兒所的老師對我很熱情。可是,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了,我身邊失去了媽媽就想哭,我不知所措地時候,老師已經讓我們睡午覺了。

  我感到驚恐不安,剎那間哭了出來,我整整哭了一天,等到放學后我在門口等媽媽,我還是一直哭,媽媽來了,看到我這副模樣,就安慰我說:“我們明天不來噢,乖。”於是,我只上過一天的託兒所。

  童年是一本永遠也翻不完的書,這本書里包含着很多很多有趣、快樂、傷心、難忘的事情。

  鋼城小學五年級:邢傑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