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田園之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之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之田園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(3)班 顧亦佳       

  今天下午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我閑來無事,便跟着奶奶去田園裡去鋤草,順便溜達溜達。  

  走到田園裡,只見油菜個個都挺直了腰桿,已開滿了黃燦燦的花。菜莖有粗有細,有的結實粗大,有的纖柔細小。一人多高的油菜花在柔柔的春風中,搖動着自己的身軀,遠遠望去,如同是一片煙波浩淼的金色海洋。

  再看田埂邊的蠶豆。蠶豆花正在爭奇鬥豔,她們那白中透紅的禮服上裝點着一朵黑紫色的蝴蝶結。遙遙看去,宛如是一隻白蝴蝶在一朵黑花蕊中採花粉。我正要轉身,抬頭之際發現豆葉中間有一個角錐形的物體。我順手摘下來一看,哦,原來是一個蠶豆“耳朵”呀!我將這一收穫藏好后,便想再找幾個,卻一無所獲,看來,這個“耳朵”真是彌足珍貴。在歸來的途中,我還時不時地碰上幾隻跌跌撞撞的蝴蝶……    

  啊,這春之田園真是趣味無窮呀!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之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