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上田園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上田園之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就聽說海上田園是個美麗的旅遊景點,所以,今天,在這晴朗的日子裡,一家人準備去海上田園遊玩。 

  9點,我們就開始出發了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還沒到,我和弟弟不耐煩了。這時候,我們都看見了“海上田園歡迎您”幾個醒目的大字,知道馬上就到,不約而同地倒計時:“三、二、一!YES!” 

  我們決定,根據導遊圖,第一站去領略海上田園的田園風光。首先來到了彩虹橋,站在橋中間,望着這綠水青山,我不禁想做詩一首:“水光瀲灧晴方好,山色空濛雨亦奇。欲把田園比西湖,春夏秋冬也相宜。”  

 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歡樂天地,這裡可以玩碰碰船、腳踏船還可以玩三索橋、好漢橋、吊環橋、鐵索橋……都是水上的。我心驚膽戰地走上了獨木橋,那橋直徑連10厘米都沒有,看着下面還盪着波紋的水,再看看前面還有10米的路程,天啊,當初我是靠什麼膽走上去的都記不起來了,我慢慢的移動腳步,忽然,旁邊傳來一陣笑聲,望去,原來有人掉到水裡面了,可沒想到這一望,分了神——“撲通”一聲也掉進了水裡,這下,我成了又一個笑料。 

  第三站我們去了泥鰍河。來到泥鰍河,那裡早已人山人海,只見有的歡天喜地地拿着一小桶泥鰍,離開了;有的可一條都沒抓到,還在河裡繼續瞎摸。弟弟見狀,天塌下來都不顧似的衝進了河裡,捉起泥鰍來,我則在旁邊拿着塑料袋等着裝他的勝利品,可憐我這“接受員”,等了半天,弟弟連一條都沒有抓到。 

  …… 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,轉眼間就到了下午4點,我們馬上就要跟海上田園說再見了,我真希望時間老人能走慢一點,讓我再看看這綠綠的草、紅紅的花、清清的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海上田園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上田園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