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休閑公園之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休閑公園之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這句話寫得真好。春天的休閑公園就美得令人陶醉,因為春姑娘為它增添了無限生機。 

  我漫步在湖邊的小道上,只見那平靜的湖面,湛藍、靜謐。過了一會兒,一群小鴨子打破了平靜的湖面,它們時而拍打着浪花,時而追逐嬉戲,這讓我想起一句古詩“春江水暖鴨先知”,這句詩寫得真是一點兒也不錯啊。我邊走邊想,公園裡下起了蒙蒙的春雨,從遠處眺望,就像一片乳白色的濃霧,什麼也看不清,整個休閑公園都沉浸在這濃霧裡了。 

  我來到鵝卵石小路上,小路歪歪扭扭的,像一條小溪,它也與往常不同了。小石頭好像剛洗完澡,渾身濕漉漉的。打赤腳走在石頭小路上,滑滑的,還有點兒痛,慢慢的我覺得挺舒服的呢!聽說,它能按摩腳板,促進血液循環。你看,這麼多老爺爺、老奶奶打着傘走在鵝卵石小路上,在春雨中盡情地享受着這美妙的感覺,衣服被打濕了也渾然不知。 

  石頭小路旁邊種着許多花,一到這時候,春姑娘把百花插上枝頭,把翠綠撒滿大地,鮮艷的玫瑰,美麗的菊花,生機勃勃的太陽花,還有許多花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伴着雨珠,聚攏在一起爭奇鬥豔。這時候,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。我小心翼翼地摸了它一下,濕潤的,嬌嫩的,原來小草正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我不忍心再去摸它了,因為它太脆弱了,生怕弄壞了這些可愛的小生命。迎着春風,飄來一陣陣清香,那是桂花,它慢慢蘇醒,伸了個懶腰。只見一枝枝,一簇簇,一朵朵的桂花甩下小水珠,張開了淺粉色的花瓣,真可愛啊!它雖然不引人注目,但卻給人們留下了清淡的幽香,美好的印象…… 

  雨漸漸停了,濃霧也慢慢退去。只見藍天上的風箏又多了起來,孩子們拉着線軸,跑着,跳着,風箏迎着春風飛起來了。風箏在和春風作遊戲,它們彷彿也笑了,玩兒的真開心呀! 

  我望着藍天,看見萬道金光親吻着休閑公園,親吻着大地。小燕子掠過湖面,銜着春天來到了休閑公園,來到了人們身邊。春天的休閑公園是那麼生機勃勃,是那麼迷人,我陶醉在這美景中。不知過了多久才醒來,我才知道,我是在欣賞休閑公園的春色,而我也沉浸在這春天的氣息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休閑公園之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休閑公園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