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瘦西湖之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瘦西湖之春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瘦西湖之春 

  春天的瘦西湖別有一番風味。一進入風景區,和煦的春風迎面撲來,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龐,你們瞧,她來歡迎我們了,她將陪着我們一起去賞湖。有了春風的伴陪,我們的心情也放飛了。路邊的柳樹搖晃着它那碧玉般的柳枝,彷彿在向我們友好地招着手。湖面上微波泛起,水中的魚兒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它們不時把頭伸出水面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我也調皮地向它們揮了揮手,算是跟它們打招呼吧。有幾隻不滿風頭被他人搶走,竟用它那小尾巴上下拍打,濺起小水花,想要贏得我們的青睬。岸邊的樹呀 、涼亭呀什麼的全都倒映在湖中,成了一幅倒置的水墨畫。風景區里還有各種各樣的表演,有木偶戲,有魔術,有雜技……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頓覺愜意無比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另副: 

  《蕾琪傳》今年暑假我一定發,需要人物,快來報名。 

  《守護甜心》——諸葛悅(好) 

  唯代(壞) 

  《犬夜叉》——若冰(好) 

  藍軒王朝——李嬌(壞) 

  黑無心(對妮蕾好,對其他人壞) 

  暗冥/蘇影游(對藍飛琪好,對其他人壞)

您正在瀏覽: 瘦西湖之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瘦西湖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