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翠湖之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翠湖之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,人們都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春天給大地帶來了新的希望。這是一個新的開始。我帶着好奇和欣喜出去尋找春天。  

  我從舅舅家出來,跟隨着春天的蹤跡,發現春天到了路邊的草叢,使草叢煥然一新,變得青翠碧綠。跟着春天的蹤跡走,不知不覺來到了翠湖。你看,翠湖春意盎然,到處充滿了春的氣息。春在湖裡,使得湖水上漲,魚兒成群結隊的在湖裡追逐嬉戲,歡快暢遊。真不愧是“翠湖春暖魚先知”。春在枝頭,使得湖邊的柳樹換上了春裝,長出了新的頭髮。  

  我有跟着春天的蹤跡,走進了公園裡。春天到了桃花林,是在路兩邊粉紅色的桃花,朵朵竟相開放,爭奇鬥豔,美不勝收。走在路上,讓人覺得兩旁的花像兩堵紅牆為人們擋風遮陽;又讓人覺得像是在花的世界中遊玩。真是春花燦燦,越看越美。  

  走出桃花林,感到春風拂面而來。這時,伴着春風下起了綿綿春雨,雨落在草地上,使草地看起來翠綠晶瑩,像顆大寶石;雨落在湖裡,打破了湖面的平靜,魚兒游得更歡了;雨落在粉紅的桃花上,使花看起來更艷了。春雨飄灑在翠湖的各個角落,使這裡沸騰了起來,奏響了春天的樂曲,就連海鷗也從北方趕來,在空中快樂地飛舞,快樂地歌唱,為春天助興。春雨下不長,一會兒雨便停了。春雨過後,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擺動着枝葉,像是在說:“真舒服啊!”湖水在春風的吹拂下,漾起了一層層的漣漪。  

  我跟着春天的蹤跡,感受到了它的美,感受到它是一個桃灼灼,柳依依,水漾綠,充滿活力的季節。我喜歡春天,喜歡它的生機勃勃,喜歡它的煥然一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翠湖之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翠湖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