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田園之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之景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期盼已久的假期終於到來了,此刻回老家是我唯一的願望。直到坐上回家的那班車,心裡才踏實了,同時也充滿了喜悅。

  在車上,我的頭從來沒有離開過窗外,因為窗外有美麗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我——窗外蒙蒙的細雨像一張薄薄的紗,把景色襯得更加朦朧美麗。

  雖然現在是秋天了,大半的農作物已經成熟,但有的還是綠的。一眼望去,像一片無邊無際的綠色的海洋。顏色看似一樣但仔細看去顏色深淺不一,田地高低不等像一幅美麗的田園畫,顏色雖然不同,但顯得十分協調;雖說像畫,但層次分明,格外迷人,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  低一些的地方像草原,高一些的地方像山峰。山峰與草原之間綠的透徹,綠得發亮。那黃色的是什麼?原來是一頭老黃牛!不!不是一頭是一群,它們在草原的各處,低着頭,不時地發出“哞——,哞——”聲,看上去它們是多麼老實忠厚啊!

  田地中央,一片片玉米地和高粱地,玉米妹妹把頭髮染成了金黃色,高粱大哥也不落後,把頭髮染成了紅色,兩人都怕趕不上潮流呢!

  有幾朵向日葵寶寶找不到太陽媽媽,低着頭在偷偷的哭……

  這些正是田園的景色,這裡沒有高樓大廈,也沒有名貴的汽車,但這擁有的是大自然給予的,在這裡我的心情會很好,在這裡,你會看到田園的美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!我愛這美麗的田園!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之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之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