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集:收養茜兒 

  “雅茜~真好聽!”“謝謝。”“對了,你爸爸媽媽呢?他們不要你了嗎?”“我爸爸媽媽……對,他們不要我了。”雅茜這句話似乎是猶豫了許久才說的,因為她心裡知道,她說謊了,她不願讓這些好心的哥哥姐姐知道那個秘密……“對了,你們等我一下!”琪說著就跑了。不一會兒,她又回來了,“給你,還沒吃過的。”原來她拿了麵包。“啊?哦,謝謝!”“不用謝,對了,你的小名是~”“茜兒。”“茜兒,我是琪藍。”“我是紫宣。”“我是田朗。”“我~是~曉~剛~”“曉剛,怎麼這樣啊?”“嘻嘻~”面對曉剛的嬉皮笑臉,宣忍不住說道:“你啊~就像麥當勞門口的麥當勞大叔!”一句話搞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。突然,宣想起了什麼,就對茜兒說:“茜兒,你願不願意住我家?”“啊?”一句話就把茜兒問呆了,她眨眨眼,說:“我願意啊,可是不會給你們添麻煩嗎?”“不會,我正想有個妹妹呢!”“那、那太好了!”“呵呵~”宣邊打電話給爸爸媽媽,邊笑着說:“那你等我們一下,我們去拿書包。”“恩!” 她高興的笑了,笑的很甜很甜…… 

  過了一會,大家回來了,一輛豪華的小轎車也跟來了。“大家上車吧!這是我家新買的車哦!對了,茜兒跟我坐。” 宣說道。“哦,反正她都要當你妹妹了。”曉嘟着嘴說,因為他知道,他和宣一起坐的希望破滅了…… 

  送完曉他們回家后,宣和茜兒也回了家。“來吧,你和我一個房間。”宣對茜兒說道。“恩!”“你想洗澡嗎?”“當然了!”“那好,等一下到房間的時候你先洗澡,那裡面有衣服,不過有點大,你找一件可以穿的就行了。我還要做作業呢!”“好的。”茜兒說著就進了洗澡間,進去后她自言自語的說道:“真想家啊,哥哥、媽媽、爸爸……” 

  過了一會,宣的爸爸媽媽回來了,“伯父伯母好!”“你是~?”“我是雅茜,是紫宣姐姐收留我的。”“呵呵,真乖。”爸爸笑着說,“對了,你以後就叫我們爸爸媽媽吧!”“真的?”“是啊,你以後就是宣的妹妹了啊。”“哦!太好了!我有妹妹了!”“太好了!我有家人了!”“對了,時間不早了,你們快睡吧!明天還要上學呢!”“上學……?”茜兒吶吶道,“是啊,我們已經給你安排好學校了,就在宣他們那所。”茜兒聽完,愣了一會後,高高興興的說了一聲“好!”就拉着她姐姐上樓了。 

  這一夜,茜兒睡得很甜,因為他明天就要上學了…… 

  (未完待續……)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