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與春天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與春天親密接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春三月,春意漸濃,在這春遊踏青的好時光,我們與春天有了再一次的親密接觸。伴着微微春風,我們開始了一天的踏青植樹採摘活動。

  經過一番準備,3月30日上午8:30,我們準時乘大巴出發,一路上歡歌笑語,其樂無窮,心情就像當天的天氣一樣充滿了陽光。一個多小時的旅程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。按照先前的分組,同學們很快就開始了植樹,挖坑、選樹、栽種、培土、留念、拍照,幹勁十足,熱火朝天,一個小時不到,一棵棵樹苗就直立起來了!看着春風吹拂着樹葉,陽光灑下點點光斑,同學們面對自己種下的小樹,都感到無比開心和成就感,雖然植樹有點累,但在大家的臉上看到的都是喜悅,都在充分享受着植樹活動帶來的樂趣。植樹完后,同學們又放起了風箏,在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放飛心情,把童年的夢想寫在了天空。

  品嘗完了農家飯菜,我們又來到陽曲縣泥屯鎮思西村的省級生態農業示範園區,這是一座高標準、高規格的蔬菜標準化生產核心示範基地。分組后,同學們和家長都熱情高漲,爭先恐後鑽進了日光溫室大棚,呼吸着乾淨清新的空氣,興緻盎然地參觀着碩果累累的西紅柿、黃瓜種植大棚,在農戶的指引下,親身體驗採摘着西紅柿和黃瓜。你瞧,我們認真的觀察着,然後再小心翼翼的把成熟的果實放到籃子里,樣子煞是可愛!摘下沾着露水、帶着泥土香的新鮮蔬菜,擦一擦,大家都吃了起來,清香盈口,牙齒留芳。

  帶着豐收的喜悅,我們乘着車,往溫暖的家駛去,車廂內一張張溢滿笑意的臉上,帶着滿滿的幸福和希望……。這次活動,讓孩子們親近了自然,增長了見識,舒活了筋骨,體驗到了自然的美麗、收穫的喜悅和勞動的快樂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

  五年級:白野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與春天親密接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與春天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