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鄉村春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春日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早已來臨,但是我總拿不出時間來感受這生機勃勃的季節,直到今天才有空,拿着我的日記本,開始這一天的春日游吧!

  跨出家門,看見我家門前的一簇牡丹已經長出芽兒了,這丫已經長得很高了,相信在春的感召下,它明日就能開枝散葉了吧!抬頭仰望藍天,發現它與冬天的天不一樣,冬天的天彷彿隔着一層膜,總讓人看不透,而春天的天是那麼的天真可愛,彷彿不會受到一切髒東西的污染,啊!在這樣好的天氣下春遊,更添加了幾點詩意。

  走到田野里去,向遠處一望,一片綠,都是小麥苗,被春風一吹,湧起一片一片的綠波,着綠波彷彿能凈化人的心靈,彷彿能洗清一切罪惡,但是,只有這綠顏色也太單調了吧,就像冬天只有白色的雪沒什麼兩樣,這樣也太有損春天這個詞了吧,我開始了綠海中尋紅花。

 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雖然沒找到紅花,但是我卻找到了黃花,在這綠海中這朵黃花雖然渺小,但是它滿含着生命的頑強,在每一粒花粉每一朵花瓣中都滿含生機於活力。

  瞧!嫩黃色的花瓣排列有序,均勻,檸檬色的花絲在風下搖晃,不是散落花粉粒,像手指大小的葉在風下跳舞。

  看着正入神,耳邊傳來小河的流水聲,那聲音是多麼悅耳動聽,聲音中充滿活力,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尋過去,看看見了一條寬度不到一米的藍色水晶帶子,帶子里鑲着純白色的寶石,時不時還飄來一二柳絮,順着河找到了一個水灣,水灣旁有一株柳,這株柳雖然站不直,但是,滿樹黃綠色的柳絮,遠遠看上去真像是一件精細雕刻的工藝品。

  萬物已經開始它們的行動了,我們呢?

  膠州市初級實驗中學初一:孫語彤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春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春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