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味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味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的味道 

  小時候,我常常想:童年到底是什麼味道呢? 

  上幼兒園時,爸爸媽媽的工資很低,生活很艱苦,我知道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,所以我從來不亂花錢。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津津有味的吃零食時,我只能在旁邊流口水,我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們一樣;可以吃到自己愛吃的零食。有一天放學,我看見有一位阿姨推着小車賣飯,嘴裡還不停的吆喝着:“買窩窩頭嘍……買窩窩頭嘍……”我好奇地問爸爸:“爸爸,什麼叫窩窩頭呀?”爸爸告訴我,窩窩頭是用紅薯面做的,加上甜麵醬,味道很好。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個。我掰開一半蘸了點醬,放進嘴裡。一股香甜的味道立刻在我的嘴裡擴散。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,最後又舔了舔手指,才依依不捨的把塑料袋扔掉。以後的每天我都要爸爸給我買。它好像迷人的花香吸引着我。 

  進入小學我再也沒有吃過,不過窩窩頭的甜香讓我今生難忘。我前幾天突發奇想買了窩窩頭,可是不管怎麼吃,也吃不出童年時了。 

  窩窩頭的淡淡香甜,大概就是我童年的味道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味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