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夢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夢令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大廳之後,那個自稱是哥哥的人竟讓我給那個所為的母親沏茶。暈!!!什麼時代了還沏茶?再說我伊瑞柔什麼時候給別人沏過茶?瑞櫻連忙給母親沏茶。 

 悶悶不樂的回到屋裡,小櫻跟在後面。突然,一道玄光閃過,我和小櫻都被吸了進去。 

 這是哪裡?小櫻!小櫻呢?這時,一個女人走過來。我怒氣沖沖:“小櫻呢?小櫻在哪裡?”“別擔心,她在我妹妹那裡。不會有事的!” 

 她開始教我暗日劍法,我也慢慢認她做我的師傅了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《瑞櫻篇》 

 我不知道姐姐在哪,但我很擔心姐姐。 

 一個女的把我帶到這裡,對我很好。還教我暗月劍法。我把她當做了師傅。她告訴我姐姐在師傅的姐姐那兒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我和瑞櫻終於相見了,兩位師父送了我們兩把劍,我的是暗日寶劍,小櫻是暗月寶劍。師傅還送我們回家。哥哥見了我們,嚇了一跳:“你們昨天失蹤了,今天怎麼又回來了?”

您正在瀏覽: 如夢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夢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