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中最初的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中最初的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中最初的痛

  “上學去了”!每天早晨我都快活的上學去,可是今天不一樣因為我沒寫英語作業。 

  走進教室英語委員給我要英語作業。“沒帶”!我乾脆的說。上完第三節課我心裡有些不安。英語老師走進教室我更害怕了。“誰沒交英語作業。” 英語老師說,“請站起來。”我和幾位每交英語作業的同學站起來了。英語老師傷心的說“把英語書拿出來。”我老老實實的拿出了英語書。英語老師把我們沒交英語作業的同學的書給撕了,同學們在下面紛紛議論:連英語大王都沒交作業?我知道他們說的是我。 

  接下來英語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真誠的故事:一個教六年級六班的英語的老師,也是我的同事。她教的那一個班的學生特別壞,總是氣這個英語老師,有一天,她覺的自己不舒服所以就去醫院檢查了一下,一檢查她居然得了癌症!現在依然來上班,可她的學生照樣氣她現在快死了……我們聽了這個故事都哭了。 

  我真後悔不該不交英語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中最初的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中最初的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