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中的述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中的述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不是精英,不是風雲人物,更不是超出眾的才子,我只是四(5)班一名普普通通的小男孩,憑着我的能力,憑着我那顆永不哭泣勇敢的心,我堅信我會平穩的走在我人生的軌道上。

  沒有華麗的背景,沒有奢華的住處,只有一個家,一個溫馨的家,在那個愛的港灣里,家人守衛着小小的我,比起那些富家子弟有些更異樣的快樂和輕鬆。伴隨這那一份份快樂和夢想我一天天健康的長大。

  我愛聽歌,一些讓我變得堅強自立的歌,當我心靈受到挫折,失敗,委屈時,帶上心愛的耳機靜靜的聽上一段,小聲哼哼,那一刻我的心與激情相激蕩,得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升華!

  我愛文學,愛看書,看上一會那些充滿幻想的小小說,在幻想的·小說中找尋自己,有時也會突發奇想寫上幾篇,小說雖說很膚淺,不華麗,可他是我用心去寫的,我樂在其中!

  我愛運動,愛足球,在球場上馳騁,和隊友間配合過後進球那一瞬間讓我感到自己的強大!

  我雖然每天過着小城市普通人普普通通的生活,但我總覺得快快樂樂,只要我能活得快樂,活得健康,能有機會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,哪怕再苦我也心滿意足!

  宣城市第四小學五年級:南天坤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中的述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中的述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