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,在他一生中總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刻。

  記得我的這一時刻出現在三年級時。那是一個夏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,看似平常的公園,卻蘊含著不少美景。

  走在橋上看看波光粼粼的水面,婷婷不絕於耳的鳥鳴聲,聞聞橋頭花草樹木的芳香,再加上和父母一起快樂的閒遊,真是太美好了。往前走着,翻過兩座小丘,在涼亭上坐一坐,和父母一起愉快的聊天,一起陶醉在了快樂之中。走着走着,來到一片小荷塘,水雖然已經變得渾濁,但荷花與蓮花都競爭者綻放,水裡依稀可以見到魚的影子。一旁的花朵雖已凋謝,但綠葉卻仍然鮮亮。我和父母不禁讚歎這花朵綠葉的美麗。走過長橋,穿過一條長長的沿水小路,來到一個小水塘,那兒還有一座小橋,夕陽照在水塘上,水塘好像一面鏡子,照出我們三人的影子。那邊幾棵柳樹,綠得像塊碧玉,斑斑駁駁,生意蔥蘢。

  太陽已經下山,我們依舊在小水塘邊玩耍,平靜的湖面照出我們三人快樂的影子。

  或許,這就是生命,這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。

 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:溫淑培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