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,我生命中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我生命中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書,一個濃縮的世界,那裡有無限風光,有歡歌笑語,也有滄桑人生。在這漫漫人生旅途中,書是我知心的朋友,貼心的伴侶,正是它陪我走過昨天,漫步今天,邁向明天。 

  在我幼稚的童年生活中,處處都飄溢着書的芬芳。因為小時候的我是個“悶葫蘆”,不喜歡與別人交談,只有書才能帶給我無盡的快樂和遐想的空間。 

  那時候的我最愛看的是《安徒生童話》,每當看到惡毒的農場主將孤苦的傭人趕出家門時,我便會不由自主地為他的命運而擔心,當善良的醜小鴨幻化成美麗的白天鵝時,我會為它祝福,當勇敢的王子從城堡里救出他的親人時,我會為之喝彩。 

  時間總是那麼的匆匆,童年的夢像一隻風箏慢慢離我遠去,一轉眼我便到了少年時期。 

  開始寫作文了,我把眼光放到了少年文學上。從《蝴蝶翅膀》一遍遍地讀,到《紅樓夢》一字一字地品味,我嘗試着將自己的遐想與大師作品中的佳詞融合在一起,描繪出自我一番作文天地,於是乎,在我的巧筆下有伊兒似的可愛女孩,有了林黛玉般清秀的可人兒,有了古靈精怪的小仙女,有了無所不能的天外來客。所以,老師常拿我的作文當範文讀,對那些佳句更是圈了又點,點了又圈。殊不知,那都是我精心借鑒的結果。 

  時光仍在,現在的我面臨著人生第一個轉折點,青春放飛着我的夢想,書籍打開了希望的天窗。 

  在逝去的日子裡,書伴我漸漸長大,它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,也讓我產生了許多感悟,令我知曉了世界各地的奇異景象。 

  書,我人生路上的知心友人。 

  書,我生命中的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,我生命中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我生命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