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所敬佩的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次,我在學校看花入了迷,不由自主地想摘一朵。“幹嗎?”一陣聲音傳來。我被下了一跳,原來是看門老爺爺。我很不樂意,心想:叫啥叫?你當你是張飛啊? 

  但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老爺爺的看法。 

  一個星期三的下午,我帶了一包瓜子去學校,看到老爺爺在掃地。我想起了上一次的事,肚子里的壞水就出來了。我故意在瓜子袋上挖了一個洞,然後拿在手上。瓜子一顆一顆地掉在地上,老爺爺也就一個一個地撿。我不由得偷樂着。突然,他奪過我的瓜子走了。咋么,要沒收?還是說我不注意環境?我見他回了自己家便想:這人也真是的,還不是想自己吃?我剛想走,後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。他拿着一個新的塑料袋和瓜子給我。我的臉頓時紅了。 

  我非常敬佩這位老爺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