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所敬佩的那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所敬佩的那個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母親是上天派來守護孩子的天使,無論她地位高低,無論她貧窮富有,她都會傾盡所有去愛她的孩子!

  我的母親很平凡,長着一雙葡萄般的眼睛,長睫毛、高鼻樑、瓜子臉,真是眉清目秀。就是在我不聽話的時候愛發脾氣,但我知道那是她關心我的緣故,所以大多時候,我都能理解她。

  記得去年冬天,天氣很冷。我正在屋裡玩着電腦,忽然聽見一陣“阿嚏、阿嚏……”的聲音。於是,我快步走進媽媽的卧室,看到媽媽臉色蒼白,正在擦桌子,我對她說:“媽媽,你是不是感冒了?我去給你泡包感冒藥吧?”“不用了,一點小感冒,我已經喝過葯了,過兩天就沒事了。桌子擦好了,你去做作業吧。我去給你做飯。”“哦!”我目送着媽媽又開始忙碌的身影,心裡一陣酸澀。還記得我每次只要有一點不舒服或者生病,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,帶我去醫院看我打針,哄我吃藥,給我做好吃的飯菜,買愛吃的水果,甚至整夜不睡陪在我的床邊,就怕我半夜發燒。媽媽給予我的愛和關懷,是怎樣的語言都無法形容的。

  我的媽媽是溫柔的,又是可愛的,還有點愛臭美,但怎麼樣無論她怎樣都是愛我的,因此她始終都是我敬佩的那個人。世界上最平凡的愛莫過於母愛,而最偉大的愛也是母愛,她們對孩子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愛!除了父愛,人間還能有哪一種愛能與它相提並論……

  六年級:賴志鑫

您正在瀏覽: 我所敬佩的那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所敬佩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