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別了,我的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我的六一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三年的年華轉瞬即逝。你如同懸在頭頂上面的點滴瓶。一滴一滴流逝乾淨。多少人同我一樣,也這樣佇目凝送着你的墜落啊。卻竟乎只得到了一個相同的數字——十三滴。又有多少人的心相繼錯落着沉到了谷底?屋子裡晦暗沉鬱,而窗外依然是陽光燦爛的晴朗世界。就是這樣了吧。 

  我想起你。一次一次而不能停止。你只是靜靜地站在那兒,平靜得像沒有心跳的木偶,或者亡去的故人。以致於幾乎看不到一點斑駁,偶爾望到了幾點星疏的白點,竟成了唯一的寄託。我們那麼疏遠…… 

  但我又能怨尤些什麼呢? 

  十三年。十三次。你每次總帶來了最純潔,最快樂的韶華,你到來的時候,總是幫我們擦去了其餘三百六十多天所有的煩悶。你在我們身邊的日子裡,我們都是最天真,最可愛的孩子。 

  是我錯了。我不該自作聰明地將你給的回憶疊成一隻又一隻的紙船,就那樣認為美好地放入溪里。今日,你亦化為一隻紙船,與我別離。 

 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……  

  那麼,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  

  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……  

  把你的心串聯起來嗎? 

  你回眸輕語:“別傻了,你已經長大了呢。 ” 

  這算是什麼,訣別語么? 

  或許,我又錯了。我不該那樣地依戀你……我長大了呢。也許我該學着去走,那只有一個人時的路了。 

  別了,我的六一。 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我的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