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別了,母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母校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我第一次踏進校園,一切都令我陶醉,清澈的噴泉池,寬敞的大廳,華麗的大鐘,高大的教學樓,明亮的教室,粉紅的薔薇,蒼勁的老銀杏,友好的同學,和藹的老師,親切的校工……就連可愛的小狗也讓我快樂得陶醉。這美好的環境,歡樂的氣氛便讓我愛上了它。 

  在學習之餘,母校又讓我充分地放鬆。下課時,我與同學奔向操場,矯健的身姿在運動器材上不斷閃現;午休時,我與朋友走向花園,歡聲笑語從花從中傳出;放學了,我有與同學飛向操場,歡呼與掌聲響徹天空……我更愛母校了。 

  在我記憶最深處的就是母校之長——張校長對我們的關懷。在成功教育課上,張校長時常在我們做眼保健操時幫我們糾正姿勢。有一次,我正漫不經心地做眼保健操。突然,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我的身子扶正我疑惑地睜開眼睛,看到了一雙帶有關切眼神的眼睛。啊,是張校長!“快閉上眼睛,認真做吧!”張校長和藹地對我說道,“做眼保健操能放鬆你的眼睛。”剎那間,我的心靈彷彿射來一束陽光,溫暖了我的心頭,又好似甘霖滋潤了我的心頭。我的心暖暖洋洋的,心想:張校長的關懷不就是母校對我們的關懷嗎?正是一批又一批的老師關心着學生,讓大家都體會到了母校的溫暖。 

  我的腦海浮現出一張又一張的畫面:同學之間團結友愛,互相幫助;和藹可親的老師教我做人之本、做人之道及許多知識我們好似棵棵幼苗吮吸着汩汩流來的清泉;盡職的門衛叔叔每天清晨迎接我們走進校園,傍晚又默默目送我們遠去……這一點一滴的往事,何嘗不是母校對我們的關懷呢? 

  明天,我們就要跨進中學大門,告別朝夕相處的母校。我回頭望了望母校,高大的教學樓在地上拉上長長的斜影。“金橋雙語實驗學校”的金屬牌在落日餘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。我想:母校就像一位母親,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,為祖國塑造出棟樑。母校啊,待我們親手在下的樹苗長成參天大樹時,我們會重聚在老銀杏濃密的樹陰下,讓“金橋雙語實驗學校”的金屬牌更加輝煌! 

  別了,母校! 

  無錫市大橋實驗中學 

  初一(4)班 

  張任超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母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