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天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天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提起校園,我就感到親切與熟悉,因為校園生活已和我的童年生活融為一體,校園已成為我心中的天堂。我就介紹一下校心花園吧。 

  春天,柳樹飄起了長發,婆娑起舞,輕輕地從人們頭上拂過。枝條上,無數小芽探頭探腦,好像在探聽春的迅息。 

  春喚醒了沉睡了一冬的花兒,花兒們開的那樣熱烈,真是萬紫千紅、五光十色。聞聞這朵,沁人心肺;聞聞那朵,醉人心脾。校園裡到處散發著濃郁的香味,那香味引來了勤勞的蜜蜂,美麗的蝴蝶。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。 

  眼睛湖的冰化了,它準備用一汪清水來招待春姑娘。 

  夏天,綠色總是躍入人們的眼帘,闖入人們的思緒中。小花園中的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。樹下成了同學們避暑納涼的好去處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柳樹下,陽光透過葉子照在我身上。我伸出雙手,想抓住陽光,而陽光則悄悄地從我指縫間溜走了。周圍綠草如茵,花團錦簇;空氣里全是濃郁的花香,在這詩情畫意的環境里,靈魂會如氫氣一樣,向上飄散,而身體則變得透明而輕飄。 

  秋天,小花園的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石榴,它們笑得真開心,嘴都咧到耳跟了,露出了晶瑩的牙齒,呵呵的笑呢。 

  到了深秋,小花園更加美麗了,火紅的楓葉,黃綠相間的柳葉,微風吹來,翩翩落下。 

  冬天,北風爺爺呼呼地吹着,雪姑娘好像怕小魚冷似的,送給魚寶寶們一床雪絨被,魚兒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花兒雖然都凋零了,但它們明年還會開,更加美麗--- 

  樹木雖然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了,但它們明年還會長出新的枝條,新的葉子,更加茂盛--- 

  我心中的天堂很美,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天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