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的天堂(1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天堂(1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,我完成了最後一題作業,疲累得扒在桌子上就眯眯糊糊地睡著了。在睡眠中,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。我夢見了傳說中的天堂。

  蒙?中,睜開睡眼,發現自己正處於一個陌生而又熟悉、非常美麗的世界。記憶中,地球並不是如此美麗,但這個世界又和地球好像。我不禁疑惑,難道我現在身處以天堂嗎?

  我走下床,細細端詳這個世界。竟發現,這兒一切都是那麼奇妙。不知怎麼搞的,忽見一隻蝴蝶出現,它開口對我說:“這裡是2050年時的地球,這兒是您的房間。祝賀您成為地球人中唯一幸運兒,有幸一睹幾十年後的地球。我將把你引入時空隧道,帶您去游賞2050年的地球,開始一次有趣的旅程。”聽它這麼一說,我才明白,這是未來世界呢。

  忽聞“嗖”的一聲,我的身體竟輕飄飄地飛上了天。蝴蝶帶我來到海洋。我才發現,還是那麼藍。這裡沒有污水,沒有漂浮着的垃圾,一切那麼純凈,宛如一顆藍寶石。我潛入水中,與魚兒近距離接觸。它們生活得多麼愉快。小蝴蝶說:“這是人類在覺得應該保護地球之後做的第一件事。他們用高科技把垃圾轉為海水,所以這很乾凈。那麼,我們去參觀一下森林吧!”

  話音剛落,我又“飛”到了森林中。這兒綠樹成陰,鳥語花香,一改往日光禿禿的景象。人們不再砍伐樹木,而是積極種樹,原來他們意識到了不能再亂砍亂伐了。可這麼一大片,怎麼只有幾個人在種樹呢?走近一看,原來那是幾個植樹機器人。他們體內有很多很多自可成活的種子。只要他們走到哪,種子自己落到哪,自己生根,不需人工種植,所以效率很快。而且這些植物還可食用。我忍不住摘了一朵花嘗了嘗:“嗯,太好吃了!”更怪的是,幾秒之後,它自動又長了一朵花,真是吃不盡的自然食品。

  看完了大自然,是不是應該去看看人類是什麼樣的。我們來到一位小朋友家中,發現一家人舒舒服服地在客廳里看書、看電視、做遊戲。我觀察他們好久,發現他們一步沒動,飯菜卻自動上桌,這是為什麼?原來,這時的機器人完全可以為人做任何事,你想幹什麼,也不用說,在腦子裡想一下,機器人自然會幫你做。

  參觀完了,蝴蝶又帶我回到了我的房間。我不住讚歎:“啊,2050年的地球,人間的天堂!”“是啊,地球越變越美,只要你不把今晚的事掃素被人,我會再帶你參觀的。好了,你該回去了。”說著,我又睡著了。

  清晨,一縷陽光射進窗戶,我從夢鄉中走出來,才發現那是個夢,一個很美的夢。回想夢中那一件件關於2050年的趣事,我思索着:“2050年的地球能變成我夢中的天堂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天堂(1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天堂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