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的天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天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我做完最後一道題,疲累的趴在桌子上睡著了。我做了一個夢,一個很美的夢,我夢見我在傳說中的天堂里。 

  朦朧中,我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,發現我自己在一個陌生而又熟悉,很美的地方。跟地球很相似,可是地球也沒有這麼美麗呀~不知怎麼的,飛來了一隻蝴蝶,它對我說:“歡迎你來到2050年的世界,這是你的房間,你很幸運能目睹2050年的地球,現在,我帶你去參觀2050年的地球吧!” 

  話語剛落,我們“嗖”地一下來到了海洋。哇!海水如此地藍,沒有一點垃圾,好像一個藍寶石阿!“是啊!這是人類保護地球所做的第一件事。下面,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森林吧!”然後,我們又“飛”到森林裡。哇!森林裡的樹木不但沒有被砍掉,而且還種了很多很多樹,看來,人類是領悟了砍樹的不好了。走進一看,還有一些機器人在種樹!蝴蝶說:“這些是種樹機器人,這些機器人走到哪兒,種子酒會自動播種,自己生根發芽,不用人工種植。而且,這些植物還可以吃呢!”我不禁摘下一朵花品嘗:“嗯!味道好極了!”這水和森林都變得那麼好,當然少不了人類!於是我們又飛到一個小朋友的家裡,看見他什麼都不做,只坐在那裡。哦!原來有個機器人,有了機器人,什麼也不用做,只要用想,機器人就會幫你做任何事。 

 “好了,參觀完畢了,是時候回去了。”“那好,再見!”說完,我又睡著了。 

  清晨,鳥語花香,陽光明媚,我還在回憶那場夢,我思索着:2050年的地球會像我夢中的天堂那樣美嗎?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天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