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的天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天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,我做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后,疲倦地趴在床上,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

  朦朧中,我來到了一座城市,那裡的一切都是多麼的奇妙。這座城市好似我的家鄉——開縣,但好像又不是,因為這裡比開縣美麗。忽然,一隻小蜻蜓飛到我的耳邊,對我說:“請跟我來,每一位能到‘未來開縣’來的人,都要聽我的介紹,你也是一位能到‘未來開縣’來的人,所以由我來給你導遊。”聽完小蜻蜓說的話,我才明白,這裡是未來的開縣。接下來,小蜻蜓把我帶到了一個五光十色的通道里,通道里流光溢彩,壁上有許多英文,可好看了,可是沒過多久,通道就沒了。我問小蜻蜓那是什麼。它說那是地點隧道,過了地點隧道,就可以來到小河邊。

  我們來到小河邊,站在綠毯上,望着河邊那一排排柳樹,長長的柳條伸進水面,河水碧綠碧綠的,清澈見底,從遠處看,河水像一條清紗,飄向遠方,河水裡偶爾跳起一兩條小魚,真像一幅動人的美畫。一陣清風吹過,河水泛起微微波紋,柳條“絲絲”地飄動,讓人覺得神清氣爽。還沒觀賞完這幅優雅的畫景,小蜻蜓又帶我來到了山上的叢林。

  叢林里的樹真多呀!小蜻蜓告訴我這些樹都是那些小動物植的,人類給它們喝了一種葯,使它們變得通人性,能於人類和睦相處,幫助人類建設美麗的家園。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一棵樹下,從樹上摘下一個大南瓜,搬開一看,呀,南瓜的顏色這麼多!小蜻蜓給我介紹,說這是現在才開發出來的七色南瓜,裡面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味道,可以吃,沒有毒。聽了小蜻蜓說的話,我忍不住每種顏色的南瓜都嘗了一口,它不僅味鮮,而且解渴,我稱讚到:“這真是一樣好食品呀!”話音未落,小蜻蜓又帶我來到大街上。

  大街上的人可真奇呀!都穿着一件亮閃閃的衣裳,在離地一米高的地方飛來飛去,小蜻蜓說:“這種亮閃閃的衣服不但能讓人飛起來,而且是一種智能調節衣,天熱時,衣服變冷,天冷時,衣服變熱,這種衣裳在未來是一項大發明。”接着,小蜻蜓對我說:“今天的旅行結束了,以後我還會帶你去更多的地方!”

  清晨,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射在我的臉上,我醒了,這時我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夢,一個美麗的夢。我自言道:“未來的開縣會成為我夢中的天堂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天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