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的天堂(2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天堂(2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在尋找自己的樂園,好讓所有的快樂得到釋放。而我的樂園卻與眾不同,它不是霓虹燈閃爍的歌舞廳,也不是熱鬧非凡的娛樂園,它是我的書房兼卧室的小房間。

  小房間里,有着普通的白色的牆壁。那粉綠相間的窗帘被風輕拂着。窗下的書桌整齊地排列着各種書籍。書桌的中央擺着一台語言復讀機和一台地球儀狀的收音機,那是我參加廈門市計算機競賽所獲的獎品,每當看到它,我就快樂無比。收音機的正面是時鐘,那跳動的分秒不停地告訴我,好好把握時光。電腦、沙發、小床,還有那掛在牆上的豎笛、口琴等構成了我的樂園。

  樂園,伴我一天天地長大,在這裡,我有了自己的憧憬、夢想和思索;在這裡,我讀懂了許多人生的道理;在這裡,我可以盡情高歌,心血來潮時站在窗前吹起豎笛和口琴。打開電腦上上網是我少不了的樂事。

  樂園給我自信,催我努力。記得三年級參加區數學比賽時,多少個夜晚,樂園裡燈火通明,大堆數學試卷上留下了我的足跡。面對難題,我毫不畏懼,因為樂園裡有很多武器,幫我在題海中殺出一條血路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奪得了一等獎。我欣喜若狂地跑回樂園,聞一聞桌上的書味,看一看鐘愛的樂園,想一想所有的努力得到了回報,我笑了。樂園彷彿在告訴我:成功和努力是成正比的。

  樂園又是我失敗時的加油站。那是五年級的一次區作文競賽,我落選了。一向穩操勝券的我頓時傻了,忽然覺得大家都向我投來鄙夷的目光。我低着頭,強忍着淚水回到了樂園,泄氣地躺倒在沙發上。這時,我看到了桌上那本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書,我覺得有一種無窮的力量在鼓勵着我。是啊!書中的主人公保爾?柯察金在自己身患重病的情況下,仍堅持革命,而我呢?只不過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垂頭喪氣。我的這點挫折和保爾所忍受的痛苦比起來,有算得了什麼?想到這裡,失敗的陰影頓時消失。我重新找回了自己——一個自信、拼搏的我。於是,我拿起豎笛吹了起來,那美妙動聽的音樂頓時充滿着我的樂園。

  小房間,謝謝你!是你張開懷抱,把我的所愛、所需盡攬懷裡,在我需要時,無私地提供給我。你是我人生道路上永遠的樂園!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天堂(2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天堂(2) 暫無評論